亂世佳人5.jpg

18614月一個晴朗的下午,郝思嘉小姐在陶樂農場的住宅,陪著湯家那一對雙胞胎兄弟,坐在陰涼的廊子裡閒聊,她迷人的臉龐遺傳自法蘭西貴族血統的母親和皮色深濃的愛爾蘭父親,那雙綠色水靈的眼珠子嵌在一張假裝矜持的面孔上,總掩不住蠢蠢欲動的生命力,16歲的身軀被一件小馬甲緊緊繃出17吋的腰圍。「喂!你們兄弟倆又被大學開除了,回去不怕被你媽媽打嗎?」

三個孩子都生在殷富舒適的大戶人家,也都不愛念書,其實只要棉花種得旺,馬騎得好,槍射得準,舞跳得輕鬆,女孩追得得體,酒喝不坍,其他的事大人也懶得管,兩兄弟在這些方面倒是無一不在行,他們家錢多馬多田多奴隸多,唯一缺少的就是哥兒倆肚裡的墨水。

「念那麼多書有甚麼用,反正馬上就要戰爭了!」喜歡請到https://www.facebook.com/硬書軟讀-1152370028135027/ 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老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